Pages

Sunday, May 26, 2013

游记-- Selangor Pulau Ketam吉胆岛 简单爱

游记-- Selangor Pulau Ketam吉胆岛 启程
游记-- Selangor Pulau Ketam吉胆岛 简单爱
游记-- Selangor Pulau Ketam吉胆岛 外婆的澎湖湾


# 我想带你回我的外婆家  一起看着日落  一直到我们都睡着..#


这一篇,属于你 

杰伦时代许下的心愿,在不加期许的未来那一天,悄悄实现了..


你倚着我儿时曾经依偎着的树桐拍照~
你望着曾经陪伴我童年的大海~


小心翼翼地带你重温回忆里的一景一物~


你知道吗?那很可爱。
纵使是要我贴在你黏答答的背弯,还要顶着一颗大太阳。
但是这一切都很浪漫。


我们骑着单车在独木桥上摇摇晃晃~

我们一起寻找那道彩虹桥~

我们顶着烈日为我那近乎奄奄一息的梦想狂奔~

我们并着肩来到心目中的蓝白爱琴海~

我们站在传说中的情人桥吃摇摇冰~

我们让一起走过的每一个瞬间都不再有遗憾~

我们终于来到了外婆家~

你知道吗?那首杰伦唱的简单爱,就为了这一刻。
带着心爱的人回外婆家,一起看着夕阳,
然后在海浪的拍打声中,
一起度过了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外婆家的Magic Moment。

那听起来很美,也确实是那样。
虽然天气也热得想抱着你一起去跳海~
但是那一刻更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,
我知道你给的爱永远是那么的单纯没有悲哀=)

谢谢你总是把我当宝,你疲惫的背影上写着对我满满的呵护与爱。
即使你很累,也愿意当我的双脚,带我去任何想去的地方。


DEAR 大宝贝~
当所有的激情感动都被时间给慢慢磨平
我还是很珍惜这平凡的爱情,简单的快乐,生活中点点滴滴拼凑起来的幸福..

外婆家  很美。
我们的爱情  更美。

 想这样没担忧唱着歌一直走..
一首简单爱
我们的故事,属于我们的幸福。

No comments:

♥小呆の 微博♥